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交流與溝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流與溝通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計劃好的日程安排,因為臨時有客人到訪,被打亂了。

  基本上一整天的時間都被佔用上了,不過與他人多交流溝通也學到了不少東西,同時也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

  有一些不經意的聊天,會給你豁然開朗的感覺,頓時有點自己是井底之蛙的感受,因為局限性只看到自己上眼前的一方小天地,殊不知外頭的世界還有更多的精彩的方方面面。

  說是在給予別人建議或者傾聽或者傾訴,其實這個過程中自己無形之中也在成長。

  不管那些話語是出自誰之口,是說予誰聽,但細細一琢磨,對自己也同樣有受用的成分。

  所以,有時候不能一昧地排斥交流覺得獨處才是最佳方式,要多了解事情的利弊以及方方面面的可能。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多從他人身上汲取優點,可以提升自己,同時也要放寬心態抱有學習的姿態。

  當你用這種正向的觀念去交流溝通,總會從中淘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其之寶貴,只有自己最為清楚。

  不排斥,學會包容,多思考剖析,這是進步的必經之路吧。

您正在瀏覽: 交流與溝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流與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