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蠶的執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的執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蠶的執着 標籤:執着作文

  風和日麗,照耀着這座號稱自行車王國的,美麗而古老的城市。每到上下班的時候,你都會看到成都的大街小巷緩緩騎車的人們,遠遠望去,就象一條條巨龍在大街上緩緩遊動。這是在全國其它城市所見不着的一大景觀。

  可就是在這美麗的景觀里,每天都在演繹着形形色色的精彩故事。

  我和往常一樣,每天清晨就去批發市場進賀,一路上車水馬龍,一遍忙碌的景象,好不壯觀!當我把車開到美麗的沙河傍時,正值四馬橋的紅燈口子,車子排成長長的龍在等候紅燈。

  這時對面突然傳來一個女人的驚呼聲,大夥放眼望去,倆名男子駕着一輛輕騎,身穿黑色衣褲,頭戴黑色頭盔,其中坐在後面的男子,正把手伸向側面一個騎紅色電動車的女子的車框里,抓着女士的提包,拚命的向前搶奪,女士不肯鬆手,連人帶“馬被拉翻在地,女士拚命地拉,那匪賊玩命的奪。在眾目窺窺下,搶匪最終還是把包給搶走了,眨眼間便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只聽那女士哭喊着:“抓賊呀!抓賊呀!急得雙腳直跳,那是我的公款呀!十二萬呀!她一邊拚命的追,一邊拚命的喊,儘管她喊破了喉嚨,可就是沒一人幫她追,也沒人幫她搶,好慘呀!

  記得我剛來成都時不是這樣的,那時只要有人喊抓賊,馬上便有人圍追堵劫。賊是跑不了的。可現在賊為什麼會如此猖狂?這個問題值得有關部門深思。

您正在瀏覽: 蠶的執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的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