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三國殺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殺遊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第一次聽說過三國殺這三個字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什麼大題的印象,你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什麼具體的意象。只是記得曾經有一個歌手唱過這首歌,名字就是這個。

  我現在還記得那個歌手的名字叫做汪蘇瀧。

  當年因為家裡沒有互聯網,所以用手機的內存卡下的了一大批歌曲,當時有幾首流行的歌曲和許多經典的老歌混合在一起,可是我在俺輪流播放的時候。第一次就發現了汪蘇瀧的歌曲。

  因為他的聲音不一樣,她的歌曲風格也是不一樣的,很容易就在眾多的歌曲當中脫穎而出。

  後來比較喜歡聽汪蘇瀧的那些歌曲,然後就在QQ音樂的列表裡面去搜索他的歌曲,也許沒一首歌都輪流停電了,直到看到一首三國殺,並且看到了相應的mv視頻。

  其實說實話,我當時是被那個愛慕微視視頻感動了。

  那是一個關於古代的愛情故事。

  那是那個故事到最後都沒有動過明顯的嘛,你就真的是人的舉動,卻足以讓你留下感動的淚水。後來我去聽了更多的歌曲,漸漸的遺忘了網速了,那這一生三國殺,可是我仍舊會覺得她是我一個印象深刻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三國殺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