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饞貓吃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饞貓吃西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買來了一個大西瓜。它被爸爸放進了冰箱里。你知道嗎?西瓜,可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了。

  我哪裡忍的住啊!我曾好幾次都偷偷打開冰箱看很久。西瓜有個圓圓的身體穿着綠綠的衣裳屁股後面還拖着一條小尾巴像一條胖胖的小豬似的,可愛極了。

  我等待着快點吃西瓜,實話告訴你吧!我在這段時間裡簡直是“度秒如年”啊。但時間好象偏偏要和我作對。越想讓它過快一點它卻過的越慢。

  好不容易等到了吃晚飯的時間。我坐上椅子,端起飯碗三下五除二就把飯吃了個精光。這時,全家人都向我投來了驚訝的目光。媽媽見后以為我餓着了準備再去給我盛碗飯。我見后忙攔着媽媽對她說:“媽媽,我吃飽了不餓了你自己回去吃吧!”后了我又等啊等啊,幾乎等了半個世紀他們終於吃完了,我忙拉着爸爸說:“切西瓜啊!”這時,大家明白我為什麼吃這麼快的原因了,都指着我說:“小饞貓。”這時,爸爸端着一盆西瓜走了過來。笑這說:“來吃西瓜了。”我飛快的抓起一塊西瓜,一口吞了下去。啊!一股清甜冰涼的味道從我心了涌了出來,使我遍體生涼。炎熱的感覺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後來,我一連吃了6塊。把我的小肚子脹得圓鼓鼓的,像個大西瓜似的。

  “咔嚓”,爸爸把我吃西瓜的醜態照了下來。看!照片上的我嘴角還有一點西瓜汁呢!

您正在瀏覽: 小饞貓吃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饞貓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