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劇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劇 標籤:喜劇作文

  如果人生能夠把自己的日子過成一種喜劇效果的話,我想那個人肯定是非常幸福的。

  等我放假回家的時候,我媽因為工作原因不能看太長的電視劇,因為看不完的話會被折磨的很難受,而且也根本就看不完,所以我們就會選擇去看一些喜劇小品,然後開懷大笑。

  其實不管什麼時候,我比較喜歡的一個喜劇演員就是賈玲,因為這個女孩子,她雖然感覺胖胖的,但是有一種自帶的喜感,那種與生俱來的感覺是很容易圈粉的。

  也許我們可以創造很多種關於我們自己的生活,但是我們卻根本就不懂得到底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們最適合的,也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的場景之下該怎樣去努力,或者是把這樣一個努力的方向來構造成一種屬於自己生活的一部分,然後朝着這樣一個美麗的方向去發展,把自己的生活變成喜劇。

  就好像這一次我在看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的時候,我就感覺有很多東西其實都是我以前所忽略掉的,可是那時候我只是想着在做題,去怎樣考一個好學校,去找一個好的工作,可是這些好的概念可能都只是我們比較傳統,比較盲目從眾的我們自己主觀沒有對他有一個客觀的評價,也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這好像我們的生活也是這樣,很多人覺得我們把自己的日子過得平平淡淡就已經很好了,因為這種淡定本身就是一種福氣,可是我想如果能夠加一把勁,把自己的生活變成喜劇,在遭受困難的時候學會苦中作樂,我想這樣的人生將會更加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喜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