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喜劇??劉備開網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喜劇??劉備開網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國喜劇??劉備開網吧 標籤:劉備作文 喜劇作文 網吧作文 遠離網吧作文

  三國喜劇??劉備開網吧

  自從劉備、曹操和孫權說好十年不戰後,劉備覺得生活太無聊了。於是,他找來聰明機智的諸葛亮商議。亮曰:“主公,如今已是二十一世紀了,何不開家網吧樂一樂?”備聽了大喜,曰:“軍師高明。”2006年1月1日,備終於開起了一家網吧??王者網吧。

  可是,萬萬沒料到,備的網吧居然害了自己的親生兒子劉禪。禪是個調皮的孩子,日夜想着玩那既刺激又好玩的三國遊戲。只要備不在,他就像一隻灰色的老鼠偷偷溜進王者網吧瘋狂地玩起遊戲來。有一次,禪居然不吃不喝玩了三天三夜,累得頭暈目眩,剛站起來,腿一軟,癱倒在地,剛巧遇上父親經過。備氣得吹鬍子瞪眼,拿起棍子,像閃電一樣在禪的屁股上痛打四十大板。禪痛得口中直叨念:“老天爺,我怎麼這麼倒霉呀……”可禪好了傷疤忘了痛,以後還是常常到網吧玩遊戲,還常常逃學。到了6月份,禪的視力只有0。1,考試考了全班倒數第一,老師只好向備“告狀”。

  看到兒子這副模樣,備痛心不已,他決定關掉網吧。

您正在瀏覽: 三國喜劇??劉備開網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喜劇??劉備開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