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起顧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顧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多年以前的你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的人生,也許會在這樣一條路上發展下去,你的內心從未有過這樣堅持的篤定,你會覺得你就是天生適合干這個的。

  那個時候他們說每個作家都是多愁善感的,甚至他們有一些天才都被視為神經病,他們有人說神經病和天才之間只是一念之差。

  再多一步可能就可以相互轉換。那個時候你只是聽說顧城殺了他的出軌的妻子之後卧軌自殺,你當時就想,坐火車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可是當你到了外面的城市上大學來回地走的時候你看到那樣的火車軌道,你會突然就不可抑制的想起顧城,想起他當時卧軌自殺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心情,會有着怎樣絕望的心態。

  也許你根本就無法想象那樣天才的腦海當中究竟隱藏着什麼樣的情感。

  也許他們對於自己擅長的領域是非常天才的,有着很強的天賦,可是對於情感方面來說,卻像一個脆弱的孩子一樣,不知道該如何去掌控。

  所以在很多時候,你更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有成,就只是做一個普通的平凡的人就已經很好了。

  也許希望多大失望就有多大,也許在你現在所投入的這一切,到最後都會變成了一個自己無法總結出來的行為吧。

您正在瀏覽: 想起顧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顧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