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它,我就臉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它,我就臉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它,我就臉紅 

  我的記憶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那些事情就像那翻滾的浪花。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想起它我就臉紅。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太陽就像和人類有仇似的把人烤的都快化了。我和王麗.小明在遊樂園玩耍,因為天太熱啦,我們迫不及待地買了三根冰棍,他們真是神速呀!已經快要吃到一半了。我卻 

  好半天也打不開,過了好半天,我才把紙打開,我也顧不上那麼多了,便順手扔掉冰棍紙,大口大口地往嘴裡塞,塞得我都沒有吸氣的地方了。這時,迎面走來一位阿姨,那個阿姨怒髮衝冠,眼睛瞪得比玻璃球還要大,她大聲喊:“你這不懂事的孩子,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的扔紙屑呢?難道你們老師沒有教過你們怎麼做嗎?”聽到阿姨的話,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就像熟透了的大番茄,我心想:在同學面前做錯事,被人家罵了一頓,真沒面子,恨不得有個地縫趕緊鑽進去。我低下頭說了聲:“對不起,阿姨,我做錯了。”說著 ,我彎下腰拿起冰棍紙像垃圾箱一扔,還是沒扔進去,得了就假裝沒看見,轉身就要走。可是後面的阿姨三步並作兩步跑過來抓住我說:“你把冰棍紙撿起來。”我只好又轉身把冰棍紙撿起來放入垃圾箱里,嗨!今天真倒霉,當著這麼多同學的面做了錯事,真把臉都丟盡了,以後千萬不能這麼做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要保護環境,做一名的球小衛士,不要破壞我們的地球,不要亂丟垃圾,這樣才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想起它,我就臉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它,我就臉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