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動不如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不如行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才在網頁里找了一下最近熱播的一些電視劇,可是卻沒有一部是我想看的。

  或許真的是年齡越來越大了吧,真的找不到年少時候那種看電視劇的感覺了。即便是看一個非常無聊的,漫長的像老太太的腳一樣的廣告,我也會覺得看的津津有味。

  可是長大之後的自己卻恰恰失去了這樣的耐心。又或者是一開始就已經看透了,看電視劇浪費時間這種表面現象的本質。所以根本就不願意把自己的時間浪費在這方面。一方面不願意去努力的學習,另一方面又心懷愧疚感,所以就如此的糾結。

  但是我要告訴自己,心動不如行動。太多的話都不如做一件事情來得重要。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喜歡藉助互聯網這個廣大的媒體去看其他人過着怎樣的生活,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能夠給我們一點點的壓力,讓我們增強緊迫感和焦慮感。

  我們會意識到這個社會上的競爭壓力是多麼激烈,我們會意識到這個社會有限的資源又是多麼的搶手。然而作為大學生,作為正在努力步入社會的一份子,我們必須不斷地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夠讓自己更加具有核心競爭力,才能夠讓自己在社會上做出更大的貢獻,實現自己的價值。

  可是後來我們卻發現看的越多,行動跟不上來,我們增加的也僅僅是焦慮和緊迫感。

  缺少了的是付之行動的對方。

  我知道在一次又一次的演講比賽當中,你都曾經得到過很好的名字。就好比在學校里舉辦各種各樣的小活動的時候,你都能夠擔當獨當一面。

  但是在某一些方面你仍然需要不斷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心動不如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不如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