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地平線上的黃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平線上的黃昏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繞過白鷺洲,留戀銅雀樓,斜陽染幽草,撒下玫瑰一片,晚風輕拂,在髮絲間纏繞沉默…… 

  黃昏,如情人般守約地到來,披着一身金黃的紗衣,髮絲纏繞着絲綢般柔軟的紅霞,帶上可人的紅暈,與夕陽相聚在流溢着金黃的天際。在這泛着無限靜謐、無限悠閑的黃昏下,我倚在窗前,醉心於陽陰襯下的幽美,此刻,沒有喧囂,沒有煩惱,只有天邊雲霞無限美好…… 

  不知不覺,整個身體已沐浴在夕陽的金黃之中,身邊縈纖着夕陽的氣息。我貪婪地深吸了一口,暖意流遍,已是柔情似水的黃昏。目之所及,遍地的金黃毫不吝嗇地撒播金黃閃爍着若然的綠,那是小草在舞動,在跳躍。夕陽下,他們顯得如此動感十足,猶如朝陽中舞動的精靈。不遠處,一株開着幾朵紅花的水仙窈窕挺立,披着夕陽贈予她的金紗,迎着悠悠的晚風,在我的眼中搖曳,那火紅的花朵,在顫動。腳下,是閃着火光的細沙,凝聚着夕陽的精華,凝聚着夕陽的力量,升華,從我的腳跟,順着身體往上衝擊,蔓延到每一根神經的末梢,激起我無限的遐想,在心中泛起唯美的漣漪。 

  隨着時間被身邊的河水悄悄地帶走,火紅的夕陽慢慢地跌入那遙遠的天與地的相交線上。嘩嘩的流水,和着幾聲歸鳥的呼喚,和着歡快的節奏,共同將黃昏的贊曲奏響。贊曲奏響的同時,夕陽那泛着紅暈的臉觸動了柔軟的地平線,此刻,大地為之晃動,小草加快了舞動的節奏,盡情地釋放自己,亭亭玉立的水仙,不再淑靜,不再是嬌柔地在晚風中搖曳,而是搖動着纖細的身姿,像是熱情奔放的舞女,在舞台上散發她那熱火般的熱情。小河中潺潺的流水,此刻在沸騰,懷着燃燒着的熱情,像是為舞動的水仙鼓掌。夕陽,還露着它的額頭,而在天空的另一半,一輪明月早已懸挂。一邊是烈火般的金黃,一邊是寒冰般的皎潔,兩個不同的世界,此刻在交融更替,只為共同映射出一個完美的世界。 

  隨着黃昏的贊曲奏響最後一個音符,萬家燈火,在瞬間輝煌,歡送黃昏的落幕。 

  繞過白鷺洲,留戀銅雀樓,斜陽染幽草,撒下玫瑰一片,晚風輕拂,在髮絲間纏繞沉默……

您正在瀏覽: 地平線上的黃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平線上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