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地平線之外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平線之外的幸福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地平線之外的幸福 

  過去, 

  我一直在這裡...... 

  每個朦朧的清晨,每個瑰麗的黃昏,心數一樣多的哀傷,只為你而在的凄美。 

  你說,你喜歡海,喜歡聽着旋律安靜的曲子,喜歡交叉行走,喜歡風撩起你的髮絲,還有,喜歡...... 

  地平線之外的幸福! 

  我默然一笑,其實我也和你一樣,只是你不曾發覺罷了。 

  每天,我已經習慣了和你在世界的餓兩端看着不同的地平線,也許,各自的心中都裝滿了無法釋懷的悲傷。佇立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淹沒了熟悉的背影,凍結了曾經的誓言。清澈的絕望,想起以前真真實實的幸福,悄然之間,淚水已模糊雙眼,不知是值得憐憫的感傷還是自己那顆執著的心,怦然心碎,原來,地平線之外的幸福是無法觸及的彼此,隔着遙遠距離的愛,是遷徙幾個世紀也無法到達的對岸。 

  我冷冷的想着,心如止水,我不是個等待幸福的人吧!因為等待和等不到對我來說應該畫上等號。在聽着海的聲音,在想着你,在抓不住時間卻又握緊過去的這裡,還保留着你一點點薄荷味的曖昧。青春年少的一頁,風又泛起了一絲漣漪。鉛筆錯亂的在白紙上勾勒,但已忘卻了你的樣子,無耐,最後,放下筆,緊握早已沒有你牽的手,繼續流淚。 

  也許,我本該淡然處之你的選擇,收起哀傷,帶着你的承諾,笑對生活。但是,當我不由自主的來到這裡時,我知道我再也無法說服自己,任由心境一點一點從指間滑過,慢慢的忘記時間的轉動,眼神獃滯的看着那一條簡單而又模糊的線,我是真的失去了,我擁有的只有那麼可憐的一點點,我應該走了。 

  現在, 

  我一直在這裡...... 

  只是現在,我不會再去看海了,逃避你曾給我的世界,做個懦弱的膽小鬼,白褶裙下,我會依然想你,只是現在,像思念一個老朋友一樣,因為我學會了讓你更幸福的方式! 

  轉戀,轉身回首的一瞬間,我懂得了放棄,放棄地平線之外的愛。 

  那天,你給我打電話,說:“對不起......。” 

  沒等你說完,我放下了電話,我想,我已經明白了地平線之外的愛,明白痴痴的幻想終究會被現實達碎。 

  我想,現在你一定很幸福吧,在牽着另一個人時,是否還會惦記起我,一個老朋友,一個曾是你地平線之外的幸福,一個會為你流淚的女孩! 

  三月,櫻花爛漫,這裡沒有海,也看不到地平線,走落花叢中,思流水無情。 

  原來,愛一個人,也可以不在乎擁有,一條地平線最終也不能用來思念,沒有的國度,靜靜的感傷,感傷一輩子流逝的幸福。 

  踮起腳尖,聞到櫻花的芳香,流入心田......

您正在瀏覽: 地平線之外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平線之外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