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遙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今天我確實走了很多很遠的地方,甚至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些對於我來講,到底意味着什麼。我想要看得到更多的希望,可是這一切,卻顯得那樣遙遠。

  只要你一直都在,那些聲音就是揮之不去的。

  我知道,那些都是你來自於生活中的痕迹,從未真正忘卻。

  我知道,每一次我發送文字給他的時候,他都要自己先看一下,然後再給我回復,哪怕從來都不是為了給他看的。我想,這也是禮貌。

  只是當年,我不懂的實在太多。

  我以前,一直都以為只要是自己想要,生活就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如果你真的能夠有所挽留,那麼當年我認識的他們,似乎也從來都沒有什麼挽回的局面。

  如果真的可以,那麼這一切,似乎都開始了一段嶄新的情緣,而我們在其中扮演着相對比較重要的角色,但是說實話,我們仍然還是屬於自己的那一份。

  每一天我們都在重蹈覆轍,都在過着之前萬份相似的生活。可是即便如此,我們只要自己不會感到後悔,就已經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遙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