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談何容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何容易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一直都喜歡在這條路上繼續艱苦奮鬥。

  可是如果從第一天的時候開始,他們就已經忘記了那些初中和厲害,他們只是覺得這只是一段過程而已,如果真的能夠奉獻太多,那麼我們就感覺得不償失了。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人都不懂得未來的那些歲月,到底該怎樣才能夠看的清楚前因後果,

  所以,哪怕是第一天開始,還是第二天開始,我們都已經在一個迷茫的歲月當中徘徊着,我們根本就不明白那些準備的時間還有很多,

  所以哪怕是開一個視頻,我們也會覺得這一切其實都是有人在操縱的。

  可是夢想從來就不一樣,對於生活來講,我們自然也能夠看到更多的結果,對於未來充滿了希望,也許這一切會比其他的要好很多。

  夢想也許一直都在這裡等待着自己,可是如果真的能夠想明白問題的嚴重性,這些又是談何容易呢?

您正在瀏覽: 談何容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何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