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謝謝教會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教會自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說:“你要自信一點哦。”在我說自己真的不好看的時候,他會說:“你可能不知道你穿什麼都好看吧。”

  然後跟我說一大堆可以自信的話,其實我也有在想,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純可不可以這樣到處留情,畢竟今天就收到兩個boy的紙條,當然啦,他們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是很重要的,然後歐陽先生給我的紙條裡面有寫一個小情景,那是我們在寒假的時候見面的場面。

  他說,見面還是記住很多東西的,就像我們一起吃腸粉的時候,我跟你說我其實早醒了只是有點懵所以在扣上跟你說我剛醒。然後當時突然有陣風吹來,你就剛好撩了一下頭髮,然後淡淡對我說了一句“哦”,然後側身對我嫣然一笑。當時就覺得甚是美好,莫名希望有朋友知道他在和一個好看的女生逛街。

  哈哈哈,所以呀,其實那次見面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以最好的狀態見面,畢竟見面的前天晚上還是和老哥聊天到兩三點,然後第二天為了早點見面又七點就起床,所以真的是,沒有很好的狀態,而且那天大太陽的,所以去見歐陽先生雖然說沒有太多期望所以也談不上失望,但可以說是自己讓那次見面不如想象的美好吧,所以後來想起來見面也挺後悔總是和老哥聊天的。不過被他那麼一說,莫名又自信了。

  那我們要很自信呀。

您正在瀏覽: 謝謝教會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教會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