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組長見習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組長見習總結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第二次見習,也是最後一次見習,因為下一次就是實習了,而不是,見習,因為見習往往只有一天,而實習往往是一個月或半個月之長。這一次的見習中,我擔任了中班小分隊的,組長。帶領了我可愛的九位小成員,去往了幼兒園。

  為了更好的勝任工作,我在去往幼兒園的前一天,和其他小組長留午飯的時間,去到了幼兒園自己的班級裡面,跟那裡的老師了解了相關的事情,為了更好的帶領自己的小分隊,不出什麼差錯。

  在幼兒園裡面,我的小成員們都很認真,帶好了自己的筆和本子記錄下來了,在幼兒園發生的日常生活的一切,在老師給我們抽籤分配工作中,也做得很好,同時也讓我們比上一次見習更加深入,了解和體驗了幼兒園老師的一日生活。

  我所看到的幾點小成員的認真細節,如兩名成員在幫小朋友打了飯之後,我就在那裡等小朋友,給他裝好飯,裝好湯,然後在小朋友吃完之後,如果還想繼續要的話,會給他們繼續添,他們會輕聲細語的問小朋友們他們需要什麼。還有一些抽到搞衛生的成員,也很耐心的跟隨老師去搞好了衛生,我在教室的是我和另外一個成員,也很認真的登記了小朋友入園體檢的,情況。同時在小朋友吃完飯後,收拾桌面,拖地掃地和一些廁所衛生的方面我們都做的很好,這些都是我所看到的,在我沒看到的之中,肯定也有很多做的很負責任的事迹。

  我相信他們在此次幼兒園中班見習的這一天,也看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這一天我相信大家都收穫到了很多,所以還是感謝學校給予我們這兩次見習的機會,感謝。

您正在瀏覽: 組長見習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組長見習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