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切都放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放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機會真的擺在你面前的時候,你只是一心一意的在想着該如何去珍惜機會。陳忘記了做好手頭上你最應該做的事情。

  我記得在那時候那家酒店裡面,有一位最美麗的女子溫良賢淑,很多人都喜歡她,追求她。

  可是後來他選擇遠走他鄉去尋找自己心中多年的夢想。也許對於一位待字閨中的女子來說。又有什麼樣的夢想能夠讓她放棄一切,不顧一切呢?

  那個時候,每個人都想着成家立業,或許就是最好的選擇。草草的了卻一生本身就是安穩之路。可是那個時候證明溫柔又美麗的女子就註定了不走尋常路,就註定了和群英他人不一樣。

  也許只有這樣的機會你才能夠徹底遇到他愛上他。

  後來那樣的結果也許都是我們人盡皆知的,變成了歷史上的傳說,變成了流傳千古的一段佳話。只是當我們終於在去那種架空歷史裡面去看清楚的話,所有的一切都淪為笑談有一切都不能較真。

  只是因為當年的我們自己都曾是小孩子,也那般幼稚想過闖蕩江湖,也是想要追逐自由,但是又被自由束縛。

  如果有一天,我們也能夠擺脫自己的想象力,能夠真正着手去做,這也許就是一種很好的突破了吧。

  只不過當年我們為了生活能夠承擔更多的前因後果,能夠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懂得生活的疲憊和奔波,其實都不是在這樣的基礎之上完成的。

  就好像每一天都擔驚受怕,還不如把一切都放下。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放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