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種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成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們在寫各種文章,總感覺有一些東西是沒有說發出來的,就好像有一些即便是有蚊帳也不能表達出來,那種感覺是無可描述的。也許只有這時候才能夠感受到語言的蒼白無力感。

  這好像以前我們總是喜歡看各種真人秀節目,看各種綜藝節目,即便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感覺什麼都不能學到,但是也能夠使自己的內心感覺更充實一些。

  就好像時間長了之後,很多的東西都開始發生了一種改變,但是就像我們自己又不知道這種改變又從何而來。

  有的時候我們感覺這些語言的組織都是有一些蒼白無力的,甚至太過於脆弱。不堪一擊。

  可是真正的夢想對於我們而言又顯得太過於遙遠,總有一種距離是蔓延在你們之間的,也許那種關係本身就是痛徹心扉,但是你們說出來的時候有感覺,無怨無悔。

  所以他們提起了各種各樣的成長,也許在成長之中總會得到一些經驗和教訓,總會使人變得更成熟,更理智。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改變,總顯得有一些漫不經心,可是在這樣的過程持續的時候也有很多的東西都不一樣了。

  所以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看得懂他們的做出的那些表現,也許都是給別人看的,也許那是從心而外散發出來的,反正都不太一樣。

  但是無論如何,這些都是一種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一種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