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是一種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是一種成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常聽妹妹喊:“姐姐,你有一隻青蘋果,我有一隻紅蘋果,各人切一半,我們不就可以嘗到兩種滋味了嗎?”那時,我並沒有在意妹妹這句漫不經心的話,更不能領會其中內涵。

  後來上了小學,老師常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漸漸的長大了,也都有了自己的想法,你有一種思想,他有一種思想,彼此交換后便有了兩種思想。”年幼的我並不清楚所謂的“思想”,只是懵懵懂懂地覺得老師要告訴我們的道理是:好東西不能獨佔,要拿出來與別人共享。於是,我開始找朋友和我一起搭積木,搭公園、動物、樹木……開始讓我大開眼界,每次在歡樂的笑聲中度過。

  上初中了,我依然喜歡且留戀那種分享的感覺。因為分享可以增進友誼,拉近彼此間的距離,着實給多姿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

  細細想來,分享從表面上看是自己所付出的,而從另外一種意義上講卻是收穫。當你正常試着把好的東西拿出來與別人分享時,其實你的胸襟已開始變得寬闊了,快樂也已離你不遠了。

  崧廈鎮中學初二:鄭詩棋

您正在瀏覽: 分享是一種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是一種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