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正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成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經常在宿舍里和同齡人一起打鬧說笑,我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一輩子到底有多麼長,我們這一生究竟要經歷什麼樣的生活才能夠真正成長。

  甚至20多歲的年紀,我們也一直都覺得這些對於我們來講沒有什麼其他的含義。我們一直都想着原來這些問題那麼突出,何時卻從來沒有想過去解決。

  或許我們也只是在這裡不斷的去思考一種問題而已,就從來都不喜歡這種團隊協作到底能做出什麼樣的成績來也許這些會拉低我們的平均分,也許這些從來都沒有什麼更深層次的意義。

  哪怕我們根本就不了解我們也一周懂得點文字,也依然要懂得原來這就是生活。

  其實那個時候我看着很多人都在努力的生活,我看着太多的人都在一條路上來來回回的行走,哪怕是爭先恐後的一個過程,他們依舊會覺得從來都不夠,他們想要得到更多,卻從來都沒有發現原來他們身後還是有那麼多人在排隊等待,他們也只不過是這萬事萬物之間最渺小的一份子而已。

  而我們身在其中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我們也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不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恩情,不懂的自己在說每一句話的時候,又該怎樣去說明問題的嚴重性。就好像當年我們只是突然發現了而已。

  如果真的解決問題,從來都沒有任何的辦法,如果他們真的只是這樣盲目的去應對一件事情,而且不管怎麼成長,我們都不知道這些到底是怎樣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