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身邊的真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真善美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只要細心的發現,我們就會發現身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只要獨立發現,我們就能發現身邊有很多美的事情,這件事情都非常的美好,並且值得我們學習,能夠讓我們感受到這個世界上的滿足溫暖和善意。並且能夠讓我們感受到這個世界上的溫度。

  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到處都是這樣的事情,乘坐公交汽車的時候,你會經常看見有一些善良的人為一些弱勢群體讓座位。在馬路上的時候也會看到有一些善良的人,主動的去扶那些爺爺奶奶過馬路,我們在街道上的時候也能看見一些人,順手撿起身邊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去。我認為這些都是真善美的事情,其實都在街上,我們只要努力發現就能夠找到這些真善美。

  在學校里也有很多這樣的真善美的事情,比如說有的同學撿到了一些別人丟失的錢,就不會自己裝到自己的口袋裡,而是把錢撿起來,時間不美交給老師或者是校長,然後讓老師或者是校長找到這位錢的失主。還比如在我們學校里,因為經常有受傷的同學,他們走路不方便,有時候會拄着一個拐杖走路,這個時候就會有一些好奇的同學會,主動的攙扶着他走路摔跤或者是發生其他的意外。學校裡面也有很多這樣的事情,只要我們積極的去觀察和發現就能發現,其實我們的學校是充滿善良和愛意的地方。

  在社會上面常看到一些公益組織,在我們的街道旁邊或者是學校裡面,也會有一些獻血車停在裡面,就鼓勵那些想要獻血幫助別人的人去獻血,每天有很多人去獻血,我覺得這就是互相幫助的行為,而且獻血對我們的身體是有好處的。還會經常有一些捐款和捐捐贈衣物的活動。這些活動也會有很多人參加,並且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真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真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