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種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成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就知道人生有很多的方向都不同,要是你作者這樣一條船去往那個遠方,也許他只是路過,想要藉機搭一程認識幾個朋友而已。

  也許在過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看到更遠的遠方就在你的眼前突然展現。就好像過去兩年之後,你在回憶兩年前的自己,就會感覺特別的幼稚無知亞茹愚蠢。可是說不定兩年前的你自己相處這段時光的時候,還是洋洋自得的感覺自己已經成長了,很了不起了。

  也許這樣的成長本身就是應該值得慶幸和歡欣鼓舞的,因為這些至少說明了你在這兩年的時間裡一直都在進步,一直都能夠看到當時的你是如何的狀態。

  而且我更欣賞的是你能夠時刻去反省自己的過程。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看到事情的表面就足夠了,也不是說把這些事情能夠深入到本質去思考,解決問題就可以了。有很多東西都是在辯證思維的過程當中有連成性和同一性的。

  假如某一天我們也穿越到了這樣的時空當中,開始去用自己腦海當中儲存的經驗和知識去解決現實問題,我想那個時候的我們可能就像初生牛犢不怕虎一樣胡亂嘗試,但實際上,我們真的什麼都不會。

  我們真正腦海當中儲存的那些經驗,其實都只不過是從電視劇裡面道聽途說的東西,真正的去實踐,我們還是涉世未生的。

  然而,如果沒有繼續鍛煉下去,我們可能永遠都是當初的自己,如果門不下來,永遠都只是維護着表面上的自尊心而已。也許在這條路上不管走多遠,都是最初的那種結果你吃過的苦,受過的罪,也永遠都不會被別人看到。

  雖然這一切都是有了一種註定的根源,但是你還是要去反省一下吧。這也是一種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一種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