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曾在夢中見過仙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在夢中見過仙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一個布滿雲霧的仙女湖邊,眼盯着那幾朵稀稀零零的花,好像似曾相識,不是我的果實,我不會去碰它,而是站在那裡,仔細的欣賞。在我欣賞之際,一個輕飄飄的聲音對我說:“那是你的生命之花,也是你人生的一大啟迪之花。”這是什麼聲音,我好奇的扭轉過頭,看見一位身着一身素衣被蒙蒙的霧遮得看不清模樣的美麗姑娘,只能看見一個大輪廓。我在心中感嘆,這如果不是仙女,那還會是誰呢?所以我大膽開口:“你是誰,是仙女嗎?”雖然我口上這樣問,可是心中早已確定,她絕不是人,因為她的腳是飄在空中的,她會飛。 

  她轉過身, 偶爾會輕輕哼幾聲,我可以聽得出,她那是在哭。她告訴我,她的童年是很孤寂的,母親早逝,父親因打工累倒也去世了,只留她一個孤零零的留在塵世間,紅塵世間什麼沒有,她還被一些好心人收養,可是因為她得了早期肺癌,人們害怕傳染都遠離了她,她一個人在街角賣藝,可是還是掙不了一分錢,因為她的快板打得太差了。她告訴我,她後悔當時沒有幫他父親母親多做一些活,這樣就不會導致他們丟下自己,讓自己孤寂的留在塵世。她讓我多多體諒父母,否則,我就會和她的下場一樣,變成天堂上的仙女,為別人訴說自己後悔的故事。 

  夢就是夢,早上還是被鬧鈴叫醒,也許那是一個假故事,可是這個夢,對我的啟迪非常大,儘管我沒有理解那些來歷不明的花。 

  “瑞瑞,你看,一位叫仙仙的女孩為你送來了這些花。”我走過去,用手捧着那些花,心中不由自主地想孝敬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曾在夢中見過仙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在夢中見過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