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所以最後還是希望你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在感情上,其實自從經歷了上一段感情之後,你對待感情的態度是變化了的,你更多的是希望儘快找到一個情感寄託者,雖然這一路你也有不斷地告訴自己,應該先確定對方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再去開啟一段特殊的感情,畢竟特殊感情建立的基礎是彼此信任,是對方值得依賴。

  很多時候你都覺得丟失了前任太可惜了,很多時候都覺得他是唯一一個讓你如此信任的人,甚至現在都還在感慨,閱歷比你多很多的他並沒有藉著當初特殊的身份對自己做出任何的傷害,你會後怕,但是你又慶幸是你看對了人呢。

  其實你也會想回去,你超級想回去,但是實在是沒有足夠的動力支撐你回去找對方。不管對方當時說不愛是氣話還是真心話。即便只是他的假象,但是你也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繼續維持兩個人的感情。確實喜歡是開心,但愛有着更多的束縛。從一開始你就知道兩個人的關係不會走的太長久,你也只是單純希望可以和他有那麼一段特殊的經歷。

  那個人來過,不應該給你帶去傷害,不應該讓你迷失自我,他是來讓你更清楚自己究竟適合怎樣的人,究竟應該去怎樣維持一段值得的感情的,他的到來應該讓你更清楚地認識自己。我愛你,一直愛你。哪怕你現在沒有一個除親人之外的特殊人去愛,但我想,你應該讓自己保持美好狀態,不負未來那個人的努力等待與尋找。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