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健康生活方式——慢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生活方式——慢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學習生活壓力的不斷增加,很多人都漸漸的忽視了健康的重要性,我也不例外。爬樓的時候忽然發現,才僅僅三樓而已,速度稍快自己的就累的氣喘吁吁的,不禁擔心起來,自己的體格何時變得這麼的虛弱了。看來真的和久坐不動有很大的關係,於是我便定了一個運動計劃——每天慢跑半個小時。

  慢跑,是一項溫和的運動,既不會使人大汗淋漓、氣喘吁吁,又不回讓人的身體吃不消,這是一個十分不錯的鍛煉方式。於是,在制定計劃的第二天,吃完晚飯,休息了一會兒之後,我就換好衣服,準時下樓開始慢跑。半個小時的時間,說長不長,但也不算太短,慢跑雖然節奏緩慢,但是作為一項運動來說,還是會使人疲憊,為了不讓自己感到太累而堅持不下來,我特地戴上耳機來跑步,聽着時而舒緩時而熱烈的音樂,隨着有節奏的調調沿着一路慢跑,就會發現運動一點也不難受,相反,還會有一種時間過的很快的感覺,跑過幾個路口,聽完幾首歌,時間就過去了,制定的慢跑半個小時的計劃也就完成了。

  我已經接連跑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發現慢跑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個習慣,如果哪天天氣不好,下雨無法跑步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渾身難受。值得高興的是,經過這一段時間的鍛煉,我發現自己的身體機能正在逐漸的增強,體虛的現象在一點點的好轉。這真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我會將慢跑一直堅持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健康生活方式——慢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生活方式——慢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