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方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對我周圍的人際關係也是感覺到很大的困擾,我想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千奇百怪的方式出現,或者說是他們之間的一種不成文的規定和內在形成的那種感覺我根本就不能了解,也搞不懂。

  慢慢的才習慣了他們之間的生活方式。

  也許這些東西都是有規律可循的,也許在現實生活當中,你應該都喜歡線都去思考,不要總是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裡面,不然那樣會變得非常難過的。

  就好像很多人他不理解你的這種思想也不明白你的性格到底是怎樣的,它只是覺得你這樣的行為是非常不正確的,甚至會慢慢的疏遠你。

  我只想說,這樣的人,可能根本就不是朋友。

  至少在他心裡從來就沒有當你是朋友。

  而且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在現實生活當中,他對你和對待其他人,甚至是剛認識的新的那些人也都是一樣的。

  她對你保持着非常安全的權利,根本就是說那些日常的話,不會也是那些掏心窩子的話。

  所以我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一定是在慢慢的成長的。

  不管在集中你到底受過怎樣的委屈和困難和挫折,也最終都見客戶,他們拉着的真正的你自己。

  還是說一直以來她們都能夠看得清楚,在家都在車裡,可是你爭取的那些所有的東西對於我們來說也沒有多大的用處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