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化的生活方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化的生活方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以保持自己原本的生活狀態,沒有太多的變化,也不用去擔心別人口中說出的所有感受。只不過,別人能夠理解的話,似乎都顯得有些不太值得去接受的。

  只是那一瞬間,而言。

  如果,過去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需要我們用心去記得,我想這多少都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吧。如果我們選擇了全部遺忘,我想到了這一刻,我們能夠放鬆的,完全也不只是自己一個人而已。

  我喜歡這樣的放鬆,這樣的怡然自得。

  我喜歡的那一切,其實都未必真的需要一個人,來給我們一個最徹底的理由,就好像在做出一個決定的適合,表面上看着好像非常艱難,但是實際上,也不過如此。如果我們真的你能夠堅持下去,到了最後面的那個過程,我想,不管怎樣,我們都愛。

  我只是一直都在想,這樣的態度和道理,到底怎樣才能夠增強自信,來保護自己,來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結束機會。

  就好像昨天晚上,天氣很冷,室友都不願意出門吃飯,甚至連點外賣都懶得。我突然就想到了我們宿舍和其他宿舍的差距,我們就是這樣,慢慢的就被同化了。如果有一天,真的可以有一些其他的改變,我想這樣迷茫的狀態,可能就被徹底改變了吧。

您正在瀏覽: 同化的生活方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化的生活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