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很多故事都存在着,就如同一顆正在成長的參天大樹。

  我們都明白,問題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一種結局,也不是他們那麼努力,就可以獲得的一大筆豐富的財富。夢想都在我們心頭縈繞着,可是當我看懂那些故事的時候,才會驚覺,原來自己只是有點卑微。

  我看清楚,那些人生之間的決定。

  我想明白,所有的人生態度,其實都是取決於人生本身的結果的。那時候他們所說的每一種解決,都不需要別人知道。正如同我們第一次看到心儀的電視劇時,也會突然感覺,原來這一切都是一種持久發展。

  隨着時間的流逝,很多東西都在漸漸變淡。

  可是夢想的微乎其微,我們也在小聲講話,那些夢想縈繞在內心,沒有什麼能夠從此放棄。你寫出來的東西,都是刻骨銘心的,可以被懷念,也能被忘記。

  那些惦念,其實從來都不夠真正單純。

  我也想去再玩一下貪吃蛇,畢竟曾經這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可是漸漸的,我發現很多東西都不太一樣了。因為聯繫也在這裡,夢想也同樣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