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方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方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電視,抒發的感覺總不是自己的。

  我們也在尋找,那些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是最適合你的一種生活狀態,生活模式,可是已經過去那麼久,你也看到了更多不一樣的東西,我就會覺得人嘛,很多事情都是可以經歷變化的。

  或許只有經過時間的歷練,才能夠最後涅槃成佛。

  也許只有到了那一瞬間,你會發現原來很多事情都和你想象的有一定的差距。

  只是那些描寫具體生活的現狀似乎對於我們來說並沒有什麼雞湯類似的鼓勵作用,然後他們在學校里的兼職那一段生活也是過的非常辛苦。

  畢竟,千金歸來裡面李沁扮演的沈長清說的那句話是很有道理的,想得到什麼就必須要失去什麼代價想要付出什麼,就要得到什麼。

  得到什麼就一定要付出多少。

  只是覺得很多道理跟我們所想象的並不在同一個世界里的,但是我們如果順着邏輯的順序去思考,也未嘗不可。

  就是還在這一瞬間,你能夠看懂他的內心就已經非常完美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方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