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生活方式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想我無法陪他嗨到深夜,就得原諒他在深夜找尋其他沒有我參與的事情做,他始終是自由的呀,你要這樣跟自己說。雖然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自由還是需要彼此空出來給個人的。

  就像我早上早起,但是他沒有辦法早起來跟我說早安,接着就陪我聊他接下來要吃飯要幹嘛一樣,他的生活是從十二點這邊開始的,然後他的生活彙報也是從十二點這裡開始的,而我呢,我的生活彙報到晚上十一點就會停止啊,畢竟那個時候我也要準備睡覺了,所以十一點后他也不會給我彙報他的生活,就像早上我六點起來,他還在睡覺,所以我十二點之前也很少彙報我自己的生活,所以那不是不在乎了,不是彙報累了,而是不想打擾啊,我們都想為對方好啊。

  想想我們的生活是真的不一樣耶,如果真的要相處起來,還是會有很多時差的哈哈,本來之前只是偶爾和他狂歡還行,但是後來發現他的生活就是那樣,我曾順應過他的生活,現在他在努力順應我的生活。就像他上次說的一樣,他之前都是一覺睡到自然醒,但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準時起來上廁所。哈哈,因為他起來上廁所的時間也差不多是我醒來的時間嘛,上學那會會比較早,他上廁所的時間也會往前推,這段時間放假,會起的比較晚,他起來上廁所的時間也會往後推。他起來上廁所就會出現啊。

  他上次有說,我和小胖這種不一樣性格的人能成為好朋友已經很不錯了。我說是啊,那我現在又覺得,我們這樣兩個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人,一個養生,一個還年輕能狂,但是我們還是相互照顧到彼此感受了,真的也是很不錯了呀。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生活方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