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努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的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約半個月,從網上看到了鍾哥要參加跳舞大賽,很多小夥伴們都在表示極其期待,同時也有點兒擔擾他在那些優秀的後輩面前,這樣的比拼不知道會不會吃虧。

  看到這個消息,我驚訝之餘也有點期待。我知道他本來就是跳舞出身,雖然後來跳得少了,但是他一直有在鍛煉,偶爾有個跳舞的展示,都能夠給出很不錯的答卷。

  只是這次的勁爆風格和他以往儒雅且紳士的風格實在不太一樣,而且有些動作都太年輕化了,畢竟年紀擺在那。

  可我又很相信他,雖然長得人畜無害的一張娃娃臉,話也不多,但他的為人處事情商很高,而且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不管有沒有利益,他都很努力去完成。

  結果就是,當他真正的出場時,我聽到了一片的歡呼與驚艷。

  很多對他不太熟悉的人都開始感慨原來他也有這樣可愛的一面,沒想到他也是一位很優質的舞者。

  隔着屏幕,我也看了好幾遍他的表演,嘴角微微上揚。

  想當初,我表示對他的欣賞的時候,周圍大多人都在嘲諷覺得他並不怎麼大紅大紫。

  但事實卻是,他一直在以自己的節奏成長,在大浪淘沙的競爭中,他不僅僅PK掉了不少同齡人,甚至還可以與比他年少者一樣在舞台上閃耀發光。

  努力的人,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是耀眼奪目的。

您正在瀏覽: 努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