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江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金庸筆下的江湖和大冰筆下的江湖,你更喜歡哪一個呢?還記得最初看他們在的很長的時候,總是感覺有太多情感方面的不同。

  也許會在一瞬間開始整開一天馬行空的思考,那些想象力對於別人來說有不同之處,可是對於我們而言,卻也是一瞬間的失之交臂。

  也許那些對於我們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做夢的思考,也許有人來到這裡,開始了一種霸佔的思緒,可是如果他們來到這裡之後,就再也不想離開,這又是一種怎樣的絕望呢?

  你說你可憐,可是實際上別人就不怎麼讓累,實際上,你也沒有必要讓自己別鬧那麼卑微。

  所以看到你寫出來那些文字我就有一種在看豆瓣的感覺,因為在好幾年前就曾經有人早就寫出了比你更好的文字。

  而且在這種情形之下就感覺你像是盜版。

  更可笑的是你還在這裡一直想着去訴說別人的過往。

  這就像是在一條路上走下去,再也沒有什麼回頭的機會,甚至連看清楚的勇氣都沒有。

  我們也許一直都會記得吧。

  不只是一個城市,也不僅僅是一個江湖。

您正在瀏覽: 江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