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一個不斷努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不斷努力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和挑戰,我們不應該在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知難而退,而是應該靠着自己的努力,不斷前行。

  我們的學習中經常會遇到各種困難,對於我來說,數學就是一個很大的弱項,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總是和別人相比,慢上了半拍。但是我並不因此而氣餒,我總是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即使考試的時候有再多的問題出現在試卷上,我也會十分的樂觀去面對。

  我經常利用在家休息的時間,當別人都在玩的時候,我卻在家努力的鑽研數學題,當一個題目寫對的時候,我會異常的興奮,這樣才能證明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後來在考試中,我的數學成績一點點的不斷提高,雖然提高的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能夠有進步,就足以讓我十分的高興了。我很喜歡自己這種努力的狀態,並且我相信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讓努力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不斷努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不斷努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