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性的弱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弱點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打開電腦,就看到了右下角的彈屏新聞:某女星被曝在X國有億萬豪宅。

  當時第一反應就是,好無聊呀!

  因為這樣的標題很明顯就是想整出一個讓讀者震驚,訝異之餘再來點酸味的茶餘飯後的談資而已。

  可是,看看這位女星曾經爆紅了多少年,而且一直在努力,一邊奮鬥一邊轉型,如今的她早已不是只有演藝人員單純的一個身份而已,還是一位有為商業者的妻子,自己也成為了一個投資高手。

  如此這些加起來,就是講她有好幾套豪宅都不足為奇,委實沒有必要特意為了博眼球,寫得這般讓人驚嘆的感覺。

  恰好這兩天看到一段話,有個人很有錢,可是每次和朋友聚會都很低調。

  後來有人問他為什麼?他回道,沒必要太過炫耀,以免惹來一些本不該有的嫉妒心理,畢竟人性的弱點中就提到,做為朋友,我希望你過得比我好,可是又不希望你過得比我好。除了父母之外,還有多少人希望你過得比他們好。

  雖然這話很現實也刺耳,但真的值得細思。

  這也讓我想到,也許像這樣的標題黨,就是一再地驗證以及挑戰人性的弱點吧。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弱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弱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