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於憂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於憂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於憂患 標籤: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作文

  其實你不知道,在你看不懂的地方,我到底多麼有野心。我所喜歡的那一切,其實根本就不需要其他人的陪伴,我想要遠離這裡,自然是因為自己做好了打算,做好了最後的出路。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生於憂患,我到底要怎樣,才能夠更加了解他們呢。

  我一直都覺得,在一個地方,看到一個遙遠的未來的方向。不管如何去付出,到最後都是如此讓人心痛。

  也許,我們一直以來,複習的方向從來都不是多麼爭取的。就好像,我們一直都在想着,增加下載量,增加閱讀量,也許到了最後,就是一個比較大的收穫呢。

  只不過,這麼好的事情,又何必到處喧嘩,給別人發現。

  我一直都想要走得更遠,才能夠真的找到,那些屬於自己的,或許和離開自己的,都忘不掉,也無法真的去充當一個實驗品。

  來說那麼多的話,來找到那麼多的因果聯繫,都只是為了了卻自己的一張心愿嗎。

  現在想想,都感覺有點可惜。

  我們可以停止,自己現在手頭上正在做的事情,也許這些都不是多麼有意義的,只不過因為自己不敢直截了當的放棄,所以把這件事情當成了一個工具,那麼直白的說出來,也僅此而已。

  我們可以尋找更多,卻未必真的要在一個地方,看到生命的終點。

  看到,那些故事裡面,真正值得愛惜的女配角。

您正在瀏覽: 生於憂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於憂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