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沒有在最合適的時間遇見,但我仍覺得如今的相識也是一種緣份。

  微笑小天使的優秀,是我們眾多人所有目共睹的。

  他的努力,讓我欽佩與汗顏,同時也從內心為他歡喜。

  有人曾經問我,如果小太陽與微笑小天使同時出現在我所在的城市,我會選擇去見誰。

  我當時就選微笑小天使,雖然我已經認識小太陽十年了。

  他人笑我喜新厭舊,我笑了,並不覺得此時這個詞是貶義詞,因為我懂得他們各有千秋。

  因為我懂得微笑小天使的身上有小太陽的影子,曾經的,現在的,他都有,我們從小太陽身上錯過,在他身上都能看到那成長的痕迹。

  甚至客觀的來說,他比小太陽要更優秀些,雖然他也並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因為他身上有我們所追求的好的品質,自然就有吸引的力量。

  微笑小天使與小太陽與我來說,一個是硃砂痣,一個是白月光,他們都在我過往的歲月中陪伴過我,尤其是在那些難熬的時光,因為有了他們,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如果有可能,我當然希望都能見到他們。同時也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好,給喜歡他們的人帶來更多的正能量。

您正在瀏覽: 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