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當年的你總狂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年的你總狂傲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不經過歷練,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底是什麼階段。也不會知道,那些被時光隱藏起來的,你的全部記憶,又是沉淪於何方。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把這一的回憶放在這裡,我想不管是什麼樣的結局,都顯得有些莫名的深刻。

  也唯有你徹底忘記,這些才會顯得有些端莊,而不會莫名其妙。

  我記得當年的你。

  老夫聊發少年狂,當你的你曾這樣說。

  可是看着你,根本就不老,你總是喜歡這樣自稱,卻不惹人討厭,眉眼之間散發的淡淡的狂傲,甚至有些迷人。

  那樣的魅力。

  我突然就穿透了另外一個人的五官,突然就想起了你。

  那個時候,其實我們都還是小孩子,可是不管怎麼付出,都顯得有些莫名期末。如果我看到他們的表達方式,我想我就不會這樣魯莽地跟你說了,也許深思熟慮,帶來的結果確實讓人喜歡。

  如果大家一直都在,我想這肯定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只不過,每個人的意願,都不太相同。

  那個時候,所得的心態,都開始有了一個根源一般的結果,如果註定了我們得不到,愛而不得,那麼所有的情緒存在,也未必失去了他的合理性。

  我想我還是記得。

  那個地方,叫做河間地。

您正在瀏覽: 當年的你總狂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年的你總狂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