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的人都值得被誇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的人都值得被誇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我一直都深深地認為,只要是努力的人,都值得被誇讚。因為努力吧, 有時候就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情了。而且很多時候很努力的我們啊,也不知道自己以後面對的到底是什麼。

  那個時候吧,其實我們心底自然而然地就會流露出一種很恐慌的感覺,因為其實我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以後的路到底該怎麼走,那麼毫無疑問,我們的生活自然會特別的艱難了,連努力起來都是深深地無力感,這種滋味不好受,我也是體驗過的人。這個時候的努力,都是每個人的心理素質在做戰鬥了,也是非常讓人喜歡不起來的。只要每一個下定決心,決心去努力的,肯去努力的,能堅定這件事情去努力的人, 我覺得其實都值得被誇讚。只要是能堅定自己的心的,能夠踏踏實實腳踏實地去努力的人,我想都值得被誇讚吧。無論他們努力到頭來吧,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哪怕最後的結果其實是失敗的,他們努力了那麼久,努力的那麼累,到最後的結局還是失敗的。我想也千萬不要皺眉,沒事的,再來,只要失敗了再來就沒事。只要你曾經有那顆努力的心,你也踏踏實實的去努力了,別人就要誇讚你。你有這顆心, 你也願意付出行動,最後失敗與否其實已經不重要了,當中的過程有時候才是最為重要的,其他的結果其實都不是特別重要了。有些時候過程真的是比結果重要一百倍呢,所以腳踏實地的做好,去努力的過程我們才是最要珍惜的吧。

  努力的人都值得被尊敬,也值得被稱讚,因為他們有心去做,也踏踏實實的去做了,就值得被稱讚一句,我覺得你們可以,只要努力了,以後什麼都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努力的人都值得被誇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的人都值得被誇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