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記得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得你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你們 

 我記得你們,我的父母。 

 我記得你們給我的愛,我記得你們對我的付出。而這些,我無法忘記。 

 我記得你們,我的父母。 

 我記得你們陪伴着我度過一年又一年,快樂和悲傷。我無法忘記。 

 我記得你們,我的父母。 

 我記得是你們是我的父母,養育我的人,你們的愛,我終身難忘! 

 我的父母,你們的愛,是支撐着我的一雙大手。這雙手,把我扶了起來,把我推上了成長的道路,在我失敗的時候,也扶起了我,讓我繼續努力。而我高興過頭的時候,你們又抓住了我,讓我沒有驕傲自滿,找回了自我。我感謝你們的愛。 

 你們的愛,是世界上無與倫比的。媽媽的愛,爸爸的愛,各有不同。但是你們的愛,都是為了我,為了你們的孩子。為了你們的孩子好好成長,為了你們的孩子走向社會的大道,為了你們的孩子長大成為有用的人。我理解你們,明白你們,所以,我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一定會好好學習,好好成長! 

 我的父母,我永遠記得你們。 

 因為我是你們的孩子,你們是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記得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得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