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擠擠就有了。

  這句話,我們很早就懂,也很常聽到,可就像是尋常聽慣的嘮叨,很快就左耳進右耳出。

  一樣的早起,努力剋制自己不要拿手機出來刷,因為事實證明,如一步步的划拉就足以浪費大半個寶貴的早晨。

  儘管時間不算特別早,也比往常早大半小時,即使是小小的進步,也值得欣喜。

  利用這半小時先去晨練,發現人都不能偷懶,小跑兩分鐘已是氣喘吁吁。

  走到廣場感受了已開始微微發力的陽光,暖暖的,風有點大。

  選擇又往回小跑一段,回家的時候和往常刷手機起床的時間一樣,可因為今天有去小小鍛煉一番,心底便覺充實些。

  回到家,恰巧媽媽有事要求我幫忙,心下有點慶幸自己早起,把時間利用的寬裕些。

  我們總是叨嚷時間去哪了,其實時間就在我們的手上,心上,思維上,利用好了,就有滿滿的幸福感。

您正在瀏覽: 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