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如果能夠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如果能夠倒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猶如那往西流的河水,不會再回頭,時間,他不會像花兒那樣謝了還會有開花的一天!時間他不會像松柏一樣長青,時間他只是在走着自己的路,很多人對以前很後悔,看,監獄里的犯人,他們凝望着外面繁華的世界,他卻一人孤自享受着寂寞的煎熬,如果時間能夠倒流,再給他們一次機會,也許他們不會再做那些犯法的事情,他們會遵守自己國家的法律,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晚了,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啊,就算是後悔莫及也無濟於事啊! 

  我想有些沒有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的人,他們現在也會在想如果時間真的能夠倒流,它們他們複習功課的時候一定會很努力的,再給他們一次機會,也許他們會把握好時機,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以後再也不忽視時光了,他們不會再有“今天過去了有明天,明天過去了有後天”這種想法。因為他們知道了把握時間的人就是成功的人! 

  我很敬佩時光老人,他不會因為一點兒小事就耽誤了自己的行程,他走着自己的路,從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排,只是頭也不回的走着,走着,他永遠不會停止自己的腳步,因為他的理想就在前方,他永遠向前走,永遠不回頭,我們是不是也要學習這種精神呢?也許下一個成功者就是你!加油!

您正在瀏覽: 時間,如果能夠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如果能夠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