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理解別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理解別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是自以為是,對待生活既自負又自卑,所有的一切都沒有明確的判斷,也不能真正做到理解別人。

  我喜歡和那些驕傲的人在一起,因為他們看起來非常自信,所有的結果都在自己身邊,看到深刻的印象,看到那些來自於生活的炫耀。可是那時,我並不懂得,如何去理解別人。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遇到事情的時候,無端去羨慕,他們甚至根本就不知道背地裡到底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那些簡單的話題,只不過是因為缺乏理解,反而被誤解。

  學會理解別人,漸漸地就變成了一個別人都需要弄懂的話題。

  我曾經在淘寶上工作過,可是這個時候的我,顯得非常功利化。我不知道自己要走多遠,才能夠成為設想的樣子。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無堅不摧,可實際上又脆弱的要命。我不喜歡別人管束自己,可以卻又希望別人能夠多一點理解。

  那個時候的我,就好像一直都活在糾結之中。

  我甚至從來都沒有真正學會,如何去理解別人。

  可是麗江一行,讓我看明白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很多人都需要理解和被理解,也只有這樣,我們才會做到感恩,才不會有那麼多的誤會。

您正在瀏覽: 學會理解別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理解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