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遙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遙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08年1月1日上午,正當我在創網上津津有味地欣賞“青青文學社”的美文時,電腦屏幕上突然彈出了一張網頁,上面登出了這樣一則廣告:尊敬的用戶,你曾經為無法控制時間而煩惱嗎?現在,本站可以為你提供最新高科技產品??時間遙控器,讓你的煩惱之隱,一買了之,網上購買者請點擊:http://,哇!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東東嗎?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摁下了鼠標,這筆交易雖然花掉了我所有的壓歲錢,好在第二天這寶貝就被我搞到手了,嘿!真不愧是高科技產品,就三個按鍵(時間暫停鍵、時間慢放鍵、時間快進鍵),功能神奇,使用也很簡單。

  第二天一大早,我背上裝有遙控器的書包,別提多神氣了,咦!今天乘車的人真多呀!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上了車,我還沒站穩,就看見一個長發男子的手正伸向一個懷抱着孩子的阿姨的背包,“不好,有小偷!”眼看這梁上君子就要得手了,我急忙拿出遙控器,對準小偷,摁下暫停鍵。瞬間,小偷全身僵直,如同木偶似的被定在了那裡,好一尊小偷雕塑,我走了過去,將還攥在小偷手裡的錢包取下還給了阿姨。

  車到了校門口,我正準備下車,突然發現公路對面一位老太太正穿過公路,向這邊走來,這時,一輛疾馳的大貨車向她沖了過來,眼看一場慘劇就要發生,幸好,遙控器仍在我手裡,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將遙控器對準了大貨車,飛快地按下了暫停鍵,瞬間,車停了,總算是有驚無險,大家這才長舒了一口氣。

  剛到教室,班主任譚老師開始檢查作業,這下倒霉了,由於昨晚都玩時間遙控器去了,作業當然就成了“豆腐渣工程”,“健談”的譚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哎!從以往的經驗來看,今天挨K的時間不可能少於半小時了,為減輕痛苦,我急中生智,趁老師不注意,將手偷偷地伸進了褲兜里,將遙控器對着老師,按下了快速鍵,哈哈!只見老師的嘴飛快的動個不停,但由於說話速度太快,我完全沒聽清她到底說了些什麼,我猜,一定又是以前那些陳詞濫調吧,嘿,不到五分鐘,我便脫離了苦海。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遙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遙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