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我們受益匪淺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受益匪淺的感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種心情,每一種言語的縫隙,都需要跟我們的表達有一種無縫隙的銜接。

  我們在做每一次交流的時候,似乎都可以使用自己所擁有的每一次機會,把自己想要做或者是正在做的事情,做到最好。我們宿舍的女孩子,不僅是班級的第一名,而且是全專業的第一名。

  她學習的時間很少,寫作業的時間也很少,可是她的成績,卻一直穩定。每一個人都在尋找着自己夢想的鑰匙,希望能夠藉此一步登天。可是我們卻無法發現,這些東西的存在,都是催人奮進的信念一般的東西。

  也許,平時我們根本就不在意,她也會玩遊戲,會迷戀那些普通女孩子都會玩的東西,可是她卻始終都是這麼優秀,似乎優秀已經成為了她的一個習慣。

  這句話說起來輕鬆,可是實際上做起來,很多人都如同做夢,可望而不可即。

  在一起,我總是覺得原來這樣的生活,其實並不需要只是一座孤島,就可以解決問題的,每個人的內心或許都是有壓抑和陰暗的地方的,雖然那些冷嘲熱諷我們未必當回事,可是他們的存在卻也實實在在地被我們記載了心裡。

  即便是我們自己看着都感覺無關緊要,但是實際上,它在慢慢的積攢,等到一定量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原來每一次的學習和吸取教訓,都會讓我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受益匪淺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受益匪淺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