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路和熟悉的旋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和熟悉的旋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很多問題的突然出現,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都是一種打擊。我們想要放棄更多,我們想要突破更多,可是當自己真的來到一個短暫的時間裡,看到那樣的遊戲人生,都已經脫離了自己最初的想法,這種感覺就不會那麼美好了。

  我可以讓自己歇息一下,可是卻不能放縱自己,停滯不前。

  我可以讓自己看到那樣的神話故事,可是卻不容許自己再次沉浸其中,看懂那些根本就不契合實際,就不符合自己原本的發展道路,我可以帶着那麼多的結果,也可以帶這一的心情,突破周圍所有的阻礙。

  全部都來到一個地方,聽着那樣熟悉的旋律,突然感覺,這樣的時光,其實也是一場美好的。

  只不過,我在找以前聽過的哪首歌曲,我喜歡那樣的旋律,喜歡小魂的《孤山不孤》,記得那年初登鳳凰台,我知道,那是一個寓意。

  那是一個隱喻。

  我也知道,那是我所不能探知的故事,即便是月光散落我的窗外,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歌詩三百,突然就看到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突然從這裡經過,走遠了樓下。

  我知道,那也是一個可愛的小機靈鬼。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和熟悉的旋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和熟悉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