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一樣的想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想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在此之後,他們看了那些西方的自由女神,自然會有更多的抒情,而我們根本就不會去在意更多,也不會在自己玩電腦打遊戲的時候,突然感慨這一切,是非無常。

  都開始,從你的電視劇中,變成了回憶的難忘。

  也許在此之前,我還不知道居然有這樣的孩子,什麼都不付出,就想着得到更多。和抖音宣傳的價值觀相差無幾。

  我不知道,這樣不勞而獲的想法,到底是怎樣衍生出來的。或者是,受了什麼事情的刺激,才會覺得,這樣想是堂而皇之的正常想法。

  太可怕了。

  如果任由這樣的想法繼續發展下去,真的無法想象,在將來做事情的時候,她不會有太多的抱怨而變得更加負面。也許那些事情,都不是我們每個人深刻體會心心念念的,但是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都開始有了一個全新的體會。

  我下載了那麼多的軟件,其實都不會保留下來一個安裝包,都不會給自己最後的終結。他們把自己手機上的遊戲,下載了之後卸載,卸載了之後在下載。

  也許,他們不嫌累,他們覺得,這就是一種美好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想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