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情代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代入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感情代入 標籤: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以前的時候我們在看電視劇,總是會有一種感情的入,而且看着你就很喜歡演這個角色的演員,慢慢的就會被他圈粉到後來他就會火掉。

  也許我們有的時候不能夠接受這樣一種想法,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卻顯得分外透徹,就好像我們在看一部自己喜歡的電視劇的時候,也會感慨萬千,可是看完電視劇之後過沒多久又忘記,這本身就是一種情感的正常抒發。

  只不過我們終究需要有一段時間來讓自己好好學習,讓自己看得懂所有的道理,就好像在這樣漫長的時間段里,他們還是需要找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也許我們曾經去了很遠的地方,一起去旅遊,也許去玩耍,但是不管怎樣,看着她們曬那些照片,曬的那些都能夠讓別人想得明白,因為從來都不會有什麼其他的想法。

  如果你也突然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去看得懂所有的問題,都是如此讓人感動,深受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想過,只是如何才能夠明白呢?

  也許從來都不是一部電視劇的問題,也許根本就不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所有的問題都能夠想的清楚。

  也許根本就不是一部電視劇的笨蛋。

  就好像我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也依舊會明白很多感情的存在,是如果在這樣的地方才能夠理解吧。

您正在瀏覽: 感情代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代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