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世界與幻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與幻夢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那是一段難遺忘的歷史,在你的世界里。

  你寫出了無數歌曲,無數詩句,想要表達自己的心情。可是最終,都還是沒能表達妥當。你始終都是一個別人眼裡的庸才,你想要努力證明自己,可是卻總是走不出去。

  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悲哀。

  我知道,那些真正能夠看透的角色,真正穿越你的臉頰,看到你的痕迹。如果真的說是什麼吹彈可破,那麼那個時候我所能給看懂的,也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

  那點頭之交,看懂的也都是夢。

  我看到了你的努力,你的用心,你的所有一切,都只不過是為了猖狂而猖狂。你想要努力為自己的過往報仇雪恨,可是卻忘記了自己本來就不是這一路上的人。

  如果可以多費點功夫,這一切都不會是一樣的結局。

  如果你一次又一次的拒絕,那麼到時候,他們所能夠看懂的也不會是一個人的陳年舊夢。回憶或許是不會騙人的,但是你的心心念念,總會混淆你的回憶。

  我愛這個花花世界,有電影,有美食。

您正在瀏覽: 世界與幻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與幻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