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換個角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才看到了一個非常正能量的講話視頻。

  視頻中一位很有紳士感的中年男子,一身休閑簡單的裝束,戴着一副黑框眼鏡,聲音算不上磁性而且還有一絲的沙啞,但他分享的內容,卻讓這聲音聽起來很有質感,他的形象也給人一種儒雅的感覺。

  他講的內容是現在訊息發達,我們總會被各種各樣的成功個例,各種各樣的雞湯文章營造出來的成功學,變得焦慮了起來。

  只是簡短的幾句話,他告訴我們,其實現在本科以上的學歷,全國佔比大約4%左右,而全國有十億左右的人沒有坐過飛機,他讓我們了解天天在我們面前講述着年入百萬千萬的事例,那些大多是個例,其實很多人都在奮鬥中,可我們往往只看到那些個例,那些頂端,然後忽略了自己手頭上的事情,無形中就被焦慮感所籠罩。

  他還發了兩張對比照片,照片中是一位王子分別不同角度的拍攝,一張中我們看到了他居然豎立了中指,可另一張的角度讓我們看清,他是比了個OK的手指,是豎三根手指的。正是不同的角度,讓我們看到了不同的真相,如果只單看到第一張,肯定會讓我們對其形象有所打折扣,可當你看了另一張,就會是明白原來是自己錯怪他了。

  這就是角度問題,而那些個例,那些成功,也是一樣的,我們只看到了一面,而沒有看到另一面。

  同時這樣儒雅的分享者還說到,如果你真的處在焦慮中,不如就定一個長期的目標,讓自己朝着這個目標一步步地去行動,一點點去接近,你努力了,也就可以達到水到渠成的目標。

  很喜歡這樣的分享。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