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於西方的節日,我本來並不是很熱衷,像所謂的情人節,以及今天這樣的聖誕節。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西方的節日從英文課本中走到了生活中,當然,我覺得商人在這裡起到了很強的推波助瀾的作用。

  每當節日到來,第一個通知你的便是滿大街的商家廣告,不然就是手中各種app發出的節日祝福通知,就算對西方節慶不了解的老人,也都對該節日被動關注了起來。

  去年,我在新崗位收穫了一個蘋安果,用精美的有聖誕圖案的正方形小紙盒裝着,很溫馨。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要隆重些。

  不僅有精美蘋果盒,還有一個小型party。

  說實在的,剛得知這個活動,我並不是很贊同,因為實在過於忙碌,也沒精力。

  然而,活動中,我還是被他們的熱情所感染,漸漸的產生了參與的念頭。

  雖然我還是放不開,而且也沒拿到名次,可我發現自己原來也是慢熱的人,內心也是渴望參與集體活動。

  不管怎樣,這是個令人開心的party。

  節日只是一個媒介,在忙碌的生活中給自己一個放鬆的出口,這也是一種睿智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