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個世界迷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個世界迷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壹。  

要知道,即使你多麼儘力的想要看破紅塵,也僅是徒然。  

在某個轉角你茫然失措的時候,有誰輕輕的指點了你一下,便滿心歡喜溫暖不已。無論這是否只是誰的無心之舉。你傾囊付出所有的信任,其實無法與時間抗衡。  

甚至連我都心疼你。如若你會好好的保護自己,如若你會拋棄所有的悲傷,如若你會有一張明媚而不憂傷的臉。我常常這樣想。

  貳。  

親愛的,別急着成長,別急着憂傷。屬於我們美好的時光還沒有過完。  

其實,和朋友牽着手走在校園的操場上。看硃紅色的跑道和蔥綠的草坪,看三三兩兩的朋友和相親相愛的戀人,看白襯衫藍校褲的學生和花枝招展的老師。  

其實,你輕輕跳躍起雙唇,如戲子一般吟唱不休。不管歌聲是否甜美,不管曲調是否悠揚,不管有沒有懂你的聽眾。  

這一切,都比躲在黑暗裡獨自哭泣要美好的多。

  叄。 或許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如此拚命的成長是為了什麼。 為了擁有足夠的錢去看世界的千姿百態,為了掙脫父母的束縛掌握自己的生活,為了快些再快些看到自己的宿命。還是其他? 成長本身就是美與疼的有機結合,可能夢想終是與現實背離,我們一邊成長一邊被生活逼迫的沒了稜角,亦無法喧囂的要挑戰命運。 若是有一天,理想開出了花,那麼這背後的辛酸將無人能懂。

  肆。 未來確實是個很誘人的字眼,像是蒙娜麗莎臉上神秘的微笑,撥開一層一層的迷霧還是看不清猜不透。就是這樣的在迷茫與追逐中,度過的一生。 可是只要沿着路一直走,便總會到達個什麼地方。人這一生就是一次長途跋涉,走的累了便停下來。回想起來,那些路途於生命來說,不過是一場孤獨的訴說。 可是至少還有路人,儘管陌生,卻彼此憐憫。

  伍。 這一生的起起落落,若是沒有什麼支撐,大概早就倒下了。我猜那就是理想。 因着不願塵世白走了這一遭,便希望有些收穫。儘管在很多年之後,沒有人會記得我們的名字,但是至少可以因曾經努力活得豐盛而驕傲不已。 正因為這理想,便可以堅強勇敢的笑。正因為這理想,便可以竭盡全力的追逐。儘管他與現實是背道而馳的。不過愈是寒冷,水就愈有可能結成冰。

  陸。 就是在這個半迷茫半清晰的世界里穿梭。 總有一天會結束。

  柒[廢話篇。] 我這人真壞舊啊哦呵呵,這是早年的矯情文啦,被拿出來修改了大半。雖然說這種文章在考場上起不了多大作用,而且之前也有想過向課堂作文發展,後來想想還是乾脆作為自娛自樂吧。 請大家觀賞批評^-^

您正在瀏覽: 半個世界迷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個世界迷茫 暫無評論